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ge無修mg火影名偵探柯死侍甲鐵城的
蓬萊客プリンセadobe pdlimbo動物方城穂高結花家家酒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運動討論足球討論單車討論籃球討論田徑討論棒球討論羽毛球討論乒乓球討論
撞球(桌球)討論健身運動討論武術討論爬山及遠足討論瑜伽討論排球討論網球/壁球討論高爾夫球討論
職業摔角討論潛水討論
樓主: 蔬菜麵

[NBA] 「星海哥」海沃德傷後不減電玩心 攜女兒打《鬥陣特攻》  關閉[複製鏈接]

帖子
10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8510 米
發表於 2018-1-11 11:42 PM|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甚麼知名實況主呢 XD
希望他趕快歸隊!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4
積分
41 點
潛水值
1600 米
發表於 2018-1-12 12:5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小女孩瑪莉真的萌萌的超可愛的! 真的很可愛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254
積分
204 點
潛水值
63888 米
發表於 2018-1-12 10:22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根本是基因優良~

又忌妒又羨慕...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96
積分
247 點
潛水值
11239 米
發表於 2018-1-12 10:32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4579 米
發表於 2018-1-12 10:39 AM|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回來比較實際啦!!籃球場上表現好點~~季後賽完再來打電動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28
積分
214 點
潛水值
35869 米
發表於 2018-1-12 01:2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要復健到可以打NBA例行賽的強度應該是很不容易吧?
所以骨折好了之後最可怕的還是漫長的復健路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76
積分
430 點
潛水值
3039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1: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他女兒好可愛啊
星海哥真的人生勝利主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6
積分
535 點
潛水值
976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4:5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父女一起玩遊戲的畫面滿溫馨的
只是玩的遊戲不太溫馨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76
積分
202 點
潛水值
465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5: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79
積分
122 點
潛水值
15576 米
發表於 2018-1-12 07:3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受傷那場剛好有看
看到那瞬間我直覺好痛啊,整個折過去,超可怕
心想應該沒救了吧~

希望海哥快快復原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53
積分
1581 點
潛水值
19291 米
發表於 2018-1-12 07:37 PM|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修好的快
希望能快看到他上場打球
還有畫面的是爐石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51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36692 米
發表於 2018-1-12 07:4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Haywood真想趕快看他打球!他以前在爵士時就蠻喜歡他的!因為他是少數白人裡蠻強的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721 米
發表於 2018-1-12 10:0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女兒好可愛~
把傷養好,不知能不能在季後上場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4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370 米
發表於 2018-1-12 10: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Haywood能快快復原,回到場上,大顯身手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說不出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220
積分
4049 點
潛水值
72297 米
發表於 2018-1-13 12:2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實在期待完整的綠衫軍出擊, 我想戰績更加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