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
美國暴動三倍券花swag新瑪奇英fc2 無碼日本蔡英文躲
第三性三倍券花高溫飆36澳洲日本白石美國暴動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5003|回復: 82

[國際] [接受CNN專訪 鍾南山認了:中國初期隱瞞數據][新頭殼newtalk][2020-05-17]New[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362
積分
903 點
潛水值
14910 米
發表於 2020-5-18 12:03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ishtolearn135 於 2020-5-18 12:06 AM 編輯

新頭殼newtalk |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綜合報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Henry133 鍾南山講實話.等著鬥爭  發表於 2020-5-20 07:52 PM
kd023717 中國的所做所為,造成了全世界疫情大爆發(隱匿、操控WHO),完全無法控制(搜刮醫療防疫物資)、無數人的死亡,經濟受到的巨大打擊,全拜中國所賜  發表於 2020-5-20 06:35 PM
kd023717 然而做為病毒起源地的中國在疫情之初除了隱匿跟操控WHO之外還到全世界全面搜刮醫療防疫物資,將全世界的醫療防疫物資一掃而空  發表於 2020-5-20 06:30 PM
kd023717 中國隱瞞疫又操控who散布假訊息,才會讓整個疫情在全世界以極快速度傳播,造成極度嚴重的疫情  發表於 2020-5-20 06:27 PM
kd023717 中國隱瞞疫又操控who散布假訊息,才會讓整個疫情在全世界以極快速度傳播,造成極度嚴重的疫情  發表於 2020-5-20 06:27 PM
璿云 美國確診1,550,632死亡91,582  發表於 2020-5-20 07:54 AM
s08133927 話說我覺得美國抓到一定證據了 除非證據百分百否則老共還是會凹不然就是鬥臭爆料人 現在有開始切割的氛圍了  發表於 2020-5-19 02:34 PM
liangmo123 台灣媒体 强硬牽扯各種問題厲害  發表於 2020-5-19 06:10 AM
stanley2892 不重要!他說不說都知道是他們隱匿!中共就是謊言政黨~是用國家機器在騙全世界~  發表於 2020-5-18 05:24 PM
s08133927 你認為是甩鍋 啥時候各國認為是珍珠港就好笑了XD  發表於 2020-5-18 04:39 PM
林語堂曾說過:「中國就有這麼一群奇怪的人,本身是最底階層,利益每天都在被損害,卻具有統治階級的意識。在動物世界裏找這麼弱智的東西都幾乎不可能。」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6
積分
232 點
潛水值
22693 米
發表於 2020-5-18 12:58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假新聞
中國才不可能會承認
承認的人都會被消失

點評

chill20 抹點屎上去就能掩蓋處理了,對中國韭菜別有太多期望  發表於 2020-5-20 05:55 PM
jaysings 鐘南山這種防疫英雄,要是共黨真敢動他,將會影響民心。而且他已經80多歲,就算捉他去坐牢也沒用。他這個年紀可以說是無所畏懼。  發表於 2020-5-20 04:57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645
積分
5118 點
潛水值
64110 米
發表於 2020-5-18 02:1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如果是中國保險公司的職員,會很好奇鍾南山的人壽保險的受益人,到底能領到多少錢?

點評

阿拉丁 中國外交部說1月3日就通知美國有病毒了,美國在1月11日前研發疫苗很奇怪嗎?  發表於 2020-5-23 10:58 AM
巴格亞魯 川普:美國在1/11號之前就已經在研發疫苗了  發表於 2020-5-23 03:29 AM
阿拉丁 如果病毒源頭就是美國,那中國還不向美國求償,中國人民白白犧牲了。  發表於 2020-5-18 09:08 PM
253695 所以 病毒源頭就是美國  發表於 2020-5-18 09:05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317
積分
2370 點
潛水值
43140 米
發表於 2020-5-18 07:2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mazz 於 2020-5-19 07:29 AM 編輯

中國人還是快點來罵罵台灣享受一下所謂的言論自由比較實際啦

至於什麼隱蔽疫情 害死多少自己中國人同胞

說實在的干你 這顆韭菜毛事 有死到你老媽嗎 ?
就算你老媽死 要你這顆韭菜吞 你還是得吞

不然你還能怎樣?

小心上面找你這顆韭菜開刀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97
積分
407 點
潛水值
21307 米
發表於 2020-5-18 07:5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中國隱瞞造假也不算新聞了
國際都這樣 中國那種數據可信度明顯不高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950
積分
6276 點
潛水值
88192 米
發表於 2020-5-18 08:16 AM|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更早的十月份吧?那時非典型肺炎案例即時有所聞,中共代表性人物所說的話,可信度泰半令人質疑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29
積分
1120 點
潛水值
25540 米
發表於 2020-5-18 10:0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看歐美死納多人 對中咬牙切齒 看到反中聲浪 越來越大 疫情後 看有誰戰中那 會怕了喔 都是地方的錯 哈
走過年少時代收拾暴衝的個性
迎向青壯自我沉思與思辯態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089
積分
9171 點
潛水值
109360 米
發表於 2020-5-18 10:45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中國肯承認錯誤 但美國有承認隱瞞病情嗎? (美國有沒有種將吸電子煙所引發白肺症的重新化驗新冠嗎?)

點評

Cancer555 中國誤診就罪不可赦 美國誤診就是應該 雙標還真是到處可見 哈哈  發表於 2020-5-18 05:16 PM
s08133927 話說如果真的沒誤診 你是不是又可以說美國怎知道這病毒 懷疑是美國幹的阿XD  發表於 2020-5-18 05:13 PM
s08133927 還有 請重看這段 在國家沒意識到有這病毒時 不誤診才奇蹟吧 才是作假吧~~又不是製造病毒的 這樣很奇怪??  發表於 2020-5-18 05:12 PM
s08133927 去年底產生抗體的美國人不少喔 厲害了 這連美國人都不見得查出來 你怎知道的阿~~  發表於 2020-5-18 05:07 PM
s08133927 邏輯非常好喔  發表於 2020-5-18 05:06 PM
Cancer555 重新檢視 去年底美國人有產生新冠抗體可不是只有少數人 這叫個案 哈哈  發表於 2020-5-18 05:06 PM
s08133927 在國家沒意識到有這病毒時 不誤診才奇蹟吧 才是作假吧~~~導果為因喔 呵  發表於 2020-5-18 05:05 PM
s08133927 事實上新冠就是有可能誤診阿~~好啦誤診等於隱瞞~~~ 邏輯讚喔  發表於 2020-5-18 05:03 PM
s08133927 把個案 當通例 讚喔~~  發表於 2020-5-18 05:01 PM
Cancer555 把新冠當流感來處理就不算是隱瞞嗎? 哈哈  發表於 2020-5-18 03:37 P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82
積分
316 點
潛水值
43397 米
發表於 2020-5-18 1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可恥、自大的論點!!??
一個不知名、不了解的新疾病,又牽扯太多公共利益、安全問題,難道不需要謹慎處理;需要時間確認病情的專業確認嗎??
鍾南山這樣的說法,一直是中國大陸的疫情說明方式,早期的確有地方官員誤判、壓抑疫情實情。但至一月底,中國大陸中央接手後,科學家們確認疫情嚴重性,便斷然實施極端的封城手段扼制疫情。十二月底有病例出現,一月初通報WHO,一月中旬公開分享病株基因,一月底封城。有何問題!!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wishtolearn135 講實話也可以被扭曲成敵視和歧視自己的同胞?今天正是這種被操縱的民族主義害死了李文亮,也正是這種言論導致中國政府被其人民和世界唾棄。  發表於 2020-5-24 02:51 PM
wishtolearn135 李文亮,艾芬這些人是中國科學界的人吧?他們最初沒質疑?把一切甩鍋給西方政客這樣的論點根本就是面對指責後的推託之詞。  發表於 2020-5-24 02:51 PM
wishtolearn135 正是早期地方官員的誤判和壓抑疫情實情,導致散布全球...台灣去年就封了,中國一直到一月才封還說沒錯?還值得讚賞?  發表於 2020-5-24 02:51 PM
g19840818 講得很好,但是中國武漢人口數量一月到五月的差距,能否如實已報,當隱瞞疫情對人類所造成多大傷亡時,就等於變相幫病毒傳播了  發表於 2020-5-19 02:24 A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85
積分
415 點
潛水值
3410 米
發表於 2020-5-18 11:36 AM|顯示全部樓層
鐘老客氣了,隱瞞也不是只有初期啦,
一直以來都隱瞞啦,
從SARS以前就在隱瞞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84
積分
297 點
潛水值
12966 米
發表於 2020-5-18 11:42 AM|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會不會被消失呀
隱瞞也不是秘密了 就是有人一定要等到中共自己承認才願意相信
我絕對不是說什麼WHO那種組織喔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68
積分
362 點
潛水值
8090 米
發表於 2020-5-18 11:5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一群一群的呲著牙的惡狗
試圖找到任何攻擊中國的空檔
鐘南山只不過抬一下胳膊
惡狗就開始狂吠
哈哈,狗啊,先歇會儿吧

點評

wishtolearn135 把"中國"換成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有感染疫情的國家就是真的囉~歇會兒吧  發表於 2020-5-22 08:22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2
積分
108 點
潛水值
1490 米
發表於 2020-5-18 01:0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大陸有句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即使1月23號下令地方發布真實數據, 不見得會老老實實照辦。 小孩子考試考了50分, 對於劣跡斑斑屢教不改的小孩,難道家長說了, 今天考試考多少,實說我不打妳,真的嗎,實說了會被往死裏打的。

補充內容 (2020-5-18 01:06 PM):
小孩子興許會說, 卷紙放學校了, 今天考了70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2
積分
108 點
潛水值
1490 米
發表於 2020-5-18 0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疫情武漢爆發, 接著擴散到全球, 如果是中共所為,不見得會講。壹撥人搞事, 讓另外壹撥不知情的人為他們辯護。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8608
積分
15307 點
潛水值
168654 米
發表於 2020-5-18 01:1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中國要是承認了其他國家要錢有理由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