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小倉由菜星期一的千の刃濤美保結衣heyzo 06cosplay遙エリ
小倉由菜舞力全開小松崎真c94美保結衣輾壓式噸尿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昴宿七星06-師龍

霹靂驚濤 第十五章─

[繁]BORUTO 博人傳-火

角頭2王者再起 高清10

[繁]OVERLORD 第三季0

[繁]OVERLORD 不死者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5155|回復: 145

[轉載] (生活百科)按鈕誤觸注意《升天飯店床》人躺上床就直接變成處刑裝置ww(欸) [複製鏈接]

帖子
311
積分
8 點
潛水值
17040 米
發表於 2018-5-11 11: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roe09801 於 2018-5-11 11:58 PM 編輯



相信大家在日本應該多少碰過類似經驗,尤其在市區很容易住到那種小到你進去會忍不住笑出來的商旅,然後只能安慰自己「算了,反正房價很便宜」這樣( ̄▽ ̄)當然以飯店立場來說要如何運用有限空間來提供住宿客方便的使用也成了他們的設計重點之一。最近推特上瘋傳了這麼一間光看照片就是較小的飯店房間,為了有效利用空間他們使用可以增加空間的”升降”,但沒想到這飯店床的升降畫面也因為太好笑而引發熱烈迴響ww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54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24 米
發表於 2018-5-12 12:39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真的滿方便的耶! 省了好多空間! 不錯的設計!!!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882
積分
-1 點
潛水值
27580 米
發表於 2018-5-12 01:1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如果早上起床的時突然壞掉怎麼辦阿 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63
積分
1100 點
潛水值
18910 米
發表於 2018-5-12 11:2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實在擔心下不來
也擔心下面的人被壓壞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6
積分
635 點
潛水值
14310 米
發表於 2018-5-12 11:55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這速度很恐怖,生到這麼靠天花板也是不太合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5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30 米
發表於 2018-5-12 12: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真的不錯啊! 現在房子那麼貴,這樣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76
積分
55 點
潛水值
47029 米
發表於 2018-5-12 01:59 PM|顯示全部樓層
還不錯的設計
但是沒有電的時候該怎麼半呀
這是很恐怖的事情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15
積分
1177 點
潛水值
32060 米
發表於 2018-5-12 03:2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個應該要加個保護裝置,不然蠻危險的,萬一停電或故障時可以用手動操作。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6
積分
6 點
潛水值
2676 米
發表於 2018-5-12 03:42 PM|顯示全部樓層
沒安全機制的話誰敢住阿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7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780 米
發表於 2018-5-12 03:51 PM|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真的很危險
可以手動的話更是好一點
看來相當不錯可以節省空間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223
積分
229 點
潛水值
24744 米
發表於 2018-5-12 04: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有點恐怖..斷頭台...
還是固定式像學生宿舍那種的就不錯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53
積分
62 點
潛水值
339 米
發表於 2018-5-12 05: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就像是停車場的機械車位一樣呢  只能住客自己小心啦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09
積分
93 點
潛水值
8349 米
發表於 2018-5-12 06:0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對呀,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人在下面,若床掉下來怎麼辨。應該要有安全裝置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2830 米
發表於 2018-5-12 06: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省空間,可以有很大利用空間
還是要有說明,要不然不小心,不就得送醫院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1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2910 米
發表於 2018-5-12 06: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