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raita電視盒子岡本陳泱瑾rpg七夕
打手槍陳泱瑾utgetchu.c米糕 全a片電視盒子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6720|回復: 263

[聊天] 現在小模衝人氣都是用這種方式嗎?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543
積分
273 點
潛水值
9237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1123425 於 2017-8-13 11:01 PM 編輯

朋友寄給我的之前他加了某小模的官方line,這段對話指說他驚訝的是要花費一千台幣的東西給她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是啥?  是虛寶嗎?不知各位有沒加過這種官方Line然後有去除值一千塊台幣的東西。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freedomx10akl 所以我就不知道現在一堆沒內涵的女生開直播還一堆人給他斗內是怎樣 處男幻想嗎 不如把錢拿去喝茶至少還抽得到  發表於 2017-8-15 01:21 PM
asdfg618 這個女生不知道一千塊錢常常可以讓一個一家3口的貧寒家庭開伙至少7~10天嗎?幹~她的肉體是鑲金包銀的啊?  發表於 2017-8-14 01:38 PM
dickooo0715 這種破麻比妓女還不如 人家妓女還是靠技術靠體力勞力去賺 這種根本詐騙寧可拿錢去開查某也不要浪費在這種地方 每個人收1000它還真好賺  發表於 2017-8-14 12:40 PM
pkking0928 都是花錢 不如叫外送茶.... 這種摸不到也吃不到  發表於 2017-8-14 11:46 A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天元突破

帖子
143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1415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看看就好~最後就封鎖她了,感覺就只是要錢要禮物而已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91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14822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幹嘛浪費 到頭還不是沒吃到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不言 仙人

Rank: 2Rank: 2

帖子
568
積分
213 點
潛水值
8581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14 PM|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阿
還有一些就是買讚
買那種大量機器人自動推文跟回復衝人氣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73
積分
1824 點
潛水值
16480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16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看看就可以刪了,再不然直接封鎖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76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23422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現在網路亂象本來就越來越嚴重
很多人會為了錢走偏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60
積分
5 點
潛水值
9496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1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是沒遇過   
如果是我就直接封鎖了   哈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7
積分
61 點
潛水值
350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2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種看的到吃不到.何必花錢在她身上.倒不如找個女朋友來的實在.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43
積分
273 點
潛水值
9237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3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戳戳捏捏 發表於 2017-8-12 10:2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這種看的到吃不到.何必花錢在她身上.倒不如找個女朋友來的實在.

坦白說 現在這些直播小模好像真的越來越多~ 現在會為這種付錢的宅宅有這麼多嗎? 感覺這圈子競爭很激烈XD...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3
積分
450 點
潛水值
15020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33 PM|顯示全部樓層
現實就是這樣
不過如果她本來就是有錢
也不會以錢道為第一
看看連土豪不用為錢辛苦,以人氣和名聲為主
後面得了就可以慢慢賺
到底是權利養錢,還是花錢養權利
在我看來,這兩者是比血緣還要親的,因為沒血緣也能當親兄弟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46
積分
2133 點
潛水值
59762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一千塊花在這個地方不值嗎??
廢話
你他嗎拿1000丟水溝會很爽嗎
如果會
拜託請把我當水溝多丟點你會更開心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26
積分
32 點
潛水值
7807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4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個是詐騙吧= =
就算是小模他缺業績關你什麼事情...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49
積分
43 點
潛水值
10024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42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夜之詩 Nephyts

Rank: 1

帖子
370
積分
192 點
潛水值
5573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也要看狀況吧...

如果我遇到我應該是直接封鎖不予理會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3
積分
23 點
潛水值
1770 米
發表於 2017-8-12 10:46 PM 來自手機|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看不懂到底是在演哪齣?不過現在社會上充斥著價值觀嚴重扭曲的人




點評

z40655783 在我看來這不是價值觀嚴重扭曲,而是現在的社會就是物質社會,會這樣是必然的結果  發表於 7 天前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